您好,欢迎访问必发88官方唯一网站!

学院新闻

研途送暖 顶峰相见——电信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慰问交流会

研路漫漫岁月深,书山学海志向高。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,增强考生备考信心,12月8日,电信学院在电信楼B402会议室举办了考研慰问交流会。学院党委书记何西培,党委副书记周冬梅,副院长赵琰,毕业班辅导员黄燕、刘姝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何西培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,对同学们的努力学习、追求梦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。她从统筹复习、劳逸结合、心态调整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,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和进度,保持平稳的心态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考试,全力以赴地完成考研战场的最后“一公里”。

活动最后,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设计和特别定制的“考研加油包”,寓意全体考研同学能够“牛气冲天、成绩优+、‘苹’安上岸、前途光明”。

电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,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、考研慰问、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等活动,发挥教师、校友的力量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提供指引,升学率逐年提升。星光不负赶路人,平芜尽处是春山。考研之途虽艰苦漫长,但总会有温暖陪伴、明灯指引,在考研的冲刺阶段,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、更加充足的干劲迎接挑战。

电信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